B级甘党Faki

不定期喷发。

其实应该在昨天写下这一篇的。
昨天,完成了大学生涯的最后一门课目的考试。意味着日常的大学已经结束了。一个月后是答辩。然后我就要永远离开这里了。
想一想入学,真的觉得时光飞逝。我一直觉得自己算是比较幸运的,人傻,所以没遇到过太精明的人。和室友也相处的很好,因为大家都是好人。摩擦是难免的,但大规模的,无可挽回的吵架之类从来没有过。有时和同学聊起她们寝室,才发现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希望她们一直都能这么开心地生活,如果还有机会见面,我会开心地参加。我们还打赌猜了大家的结婚顺序,不知道有没有见证的一天呢。
朋友说不上,只能说是比较熟络的同学,也结交了几个。好像都是在不知不觉中关系变好的。费尽心思想去处熟的话,反而会畏手畏脚。所以今后就顺其自然吧,接受了自己是游离体的事实,也没有太难适应。
没有感受到自己变成熟,也不知道是坏事还是好事。往好了想是还没有见识真正的复杂与黑暗,所以没有成长吧。希望自己成为知晓世界黑暗面,也能怀有善意的人。不冷血又能全身而退的人。
不知道接下来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好像越来越模糊,有什么在蠢蠢欲动。说不上喜爱,可我还是希望这里能越来越好,而不是沦为()。
会伤心吗。会吧。
时间会抹去。

评论

© B级甘党F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