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甘党Faki

不定期喷发。

说起来我没想到都这么大了还能卡到膝盖……是这样的。
某日跟我妈去洗澡,在桑拿房里呆了我也不知道多久出来就觉得闷闷的胸口,然后口腔里发麻,舌头发麻。我就联想到了某一次我在浴池里不知怎的也是这种感觉然后就眼前一片黑蹲了好久才恢复过来的事。我一边想着麻吉,不会吧,就感受到了脱力,具体表现为身体不受控制,晕,要倒…
然后我冲着水,我妈过来了,我就出去,然后步子就收不住…我觉得在旁观者眼里看来我就是直不楞的冲着墙冲过去了,然后跪倒在地下……想起来觉得好羞耻……落地的一瞬间我还以为我在做梦(够)
然后因为疼痛我瞬间又清醒了,刷地站起来,就听到耳边那些人说怎么了啊这是…之类的。觉得好耻…我就直不楞的又走回了冲澡间。我妈问没事吧,我迷迷糊糊的回没事。然后我妈出去了,我冲着冲着又倒下了……双膝着地好像卡在了漏水槽上…疼π_π然后我又顽强地站起来…冲澡。我妈听到动静又回来扶着我,唉╯▂╰
然后好容易冲干净我出去换衣服觉得一点劲都没,坐在椅子上缓啊缓,又去休息室缓阿缓…终于感觉没有大碍了。
我觉得我恐怕会对桑拿室有阴影,唔也不知道是啥毛病反正,还是感觉略可怕的。我这么大一坨倒了都没人扶得住我😢
然后腿好疼,青了好几片,还卡坏了一块,结痂了,我刚刚手欠还扣出血了,有一种莫名的快感…。
唔感觉自己好蠢→_→

评论
热度 ( 1 )

© B级甘党F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