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甘党Faki

不定期喷发。

过去的记忆

今天看完了家教的漫画。

初中的时候曾经疯狂迷恋的东西,到了现在心里也是放不下呢。

重新看了动画,又心血来潮补了漫画,发现他们还是一样让我动容。天野娘的分镜和姿势还有服装真的棒到没话说。我现在也依旧会被帅到。尽管剧情神棍了点,幼稚了点,可我还是觉得遇到过他们真好。

捡起曾经看过的同人,曾经觉得棒的现在看起来也依旧觉得棒,曾经是坑的,现在也还坑着(。。)

他们记载着曾经幼稚天真的我,和回不去的青春记忆。

原来的同龄,到现在的比他们大上五六岁,可是喜欢他们的心情终究是还在的。就算时间冲刷让他们褪色泛黄,可拾起的时候还是会带起曾经的涟漪。尽管没有当年来的热烈与无畏,我还是会想起我曾深深地爱过他们。

渐渐远离的时候总会觉得空虚与怅然若失,我想若是以后每次来到这个空白期的时候,都有勇气与热情再重新拾起一遍,再重新体验一遍,还是会想起这份热情吧。


一堆没用的废话呢,但是说出来感觉好多啦w

评论

© B级甘党F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