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甘党Faki

不定期喷发。

军训中

差不多已经过去一半了,还有4天w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熬。当然早上四点半起真是要了半条命。基本就是早上训上午训下午训还穿插着军理课。因为平时是没有上午的所以现在觉得一天格外的长_(:з」∠)_早上空腹出去真的饿扁啊!然后齐步走正步走啥的以前都练过没啥特别的。正步摆臂打到还是一如既往的疼(・・)高中时正步走狂踩前面人鞋来着,现在已经好多啦w偶尔踩话说我为了不踩前面人已经变成外八走步了,然而这并不能避免后面人踩我。我还记得高中跑操被踩掉两只鞋拖着跑了一路的痛_(:з」∠)_今天就是正步的时候两边都撞有些闹233明天好像可以摸到枪,小小的期待一下。我已经好久没有困的睁不开眼的时候啦,这两天都是晚上六七点的时候困的不行,但是不能睡啊。睡了晚上咋搞。今天也是无聊安定的日常,前几天心情特别不好来着,今天好点(`・ω・´)

评论

© B级甘党F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