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甘党Faki

不定期喷发。

明天就能回家啦哈哈哈。军训完事了,其实感觉挺水的,也没查叠被子啥的。就是两次彩排天都死热晒得完全不想动。
这样一来我的大一生活就算是完结了,感觉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依然很幼稚,很没主见。
接下来的目标是完成3000单词背诵。对我来说好难,真的。我是一个自制力超弱的人,我现在想到的办法就是每天写日记记录自己这一天达成目标没有,当然我可能最后连日记都舍弃了……。
我会加油的……为了能去留学。虽然期末考成绩还算不错,可是能力试验讲真……跟期末成绩没太大关系,大概就是背背背,收住玩心,做题做题做题。我对刷题还是有点自信的,毕竟曾经的英语就差不多是这样嘛。为了实现梦想而努力,听起来还是很有动力哒!!
那么,祝我成功。

评论

© B级甘党F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