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甘党Faki

不定期喷发。

看了我们的存在,前篇。感叹一下我果然不适合看纯爱类,巧合总是那么的巧合,偏偏赶到一起乱做一团,解释都找不到头。最后看的挺煽情的然后出现了: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闹那样啊……。
当然我挺喜欢这部作品的,上面都是小小的吐槽……。
冲着toma去的,然后吉高妹子意外的戳了我(`・ω・´)女主那样的妹子最喜欢了,比起被爱更愿意去爱别人。当然这样的人也最容易被伤害了,如果爱上的是个好人还好,人渣的话就是真.蹭得累了。原本人就分为更容易接受爱的人和更容易去爱别人的人,而且好像还挺难改变的。女主真的好棒啊好想娶(。还有男二,那么喜欢女主,但是知道她的开心来自于另一个人的时候心甘情愿的当了那么多次助攻,好人!好像下部还有男二,加油(不对。
说真的站在女主的角度我说不定坚持不了那么久就放弃了,所以说还是得有恒心(什么鬼。
还有男主,toma,我好喜欢他啊!!!差不多是第一次的,那么喜欢的三次元的人!可是我想了一想,明星这种人啊,其实跟二次元角色没有太大出入。你可以看到他真实的存在在那里,但是你们的距离非常遥远,远到你看的清他的睫毛,锁骨,却连说一句话都不能。明明是在同一个地球,却永远无法企及。还不如二次元角色的自欺欺人来的好一点。跑题了……。
男主这种的确实非常有吸引力,我也好喜欢(‘∀’●)♡可是这种性格,怎么说非常容易因为误会分开呀,也特别容易伤妹子的心。本来就因为颜好人缘好而特别让人没有安全感,那就应该清清楚楚的说明白不要留下任何flag的可能。不过这样也没什么拍的了(。他身上的悲剧特征好明显啊,心疼。这样的人就需要一个不撞南墙不回头,撞了墙把墙都能顶穿的人来感化他啊,同时还得有适时出现提供线索的助攻,所以说好麻烦啊,恋爱。所以说得之不易的爱情到底是好呢还是不好呢,它会像酒一样愈酿愈醇呢还是像玻璃一样裂缝愈多愈会破裂呢,想不通啊。
大家的感情交织在一起的时候总有人得到,也一定会有人失去。死去的妹子的妹妹,也是一片真心,她,也没有错,啊。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没有被听到呢。
啊乱码七糟的打了一堆还是毫无逻辑,希望你遇到的人都是内心温暖的人,希望你遇到怎样的困难,都有再站起来的力量。
能从心里认为另一个人的心愿就是自己的心愿,另一个人的幸福就是自己的幸福,这样的人真的太伟大了,真的。
那么,明天有时间看下篇。

评论

© B级甘党F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