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甘党Faki

不定期喷发。

我还以为今天不会有新文看了。怎么说,还是有点伤心。但是如果他真的稳定下来了那就真心的祝福好啦。
我都不知道我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了。从以前到现在,墙头也换过不少,过段时间就冷了,我承认我不是个长情的人。但在我还爱他的这段日子里,希望这件事不会给他和妹子带来太多的不良影响,希望他们是真心的,希望他们能走过风口浪尖。如果真的能彼此相伴世上就又少了两个孤独的人啊。
我觉得为了一个人变得更好是最傻又最幸福的事了。想到他当年经历了那么多,除了心疼,更多敬佩。我要是也能那么坚定那么执著就好啦。
他现在做着最喜欢的工作,也许又有了最喜欢的人,这多好啊。他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啊。
等他亲口真诚的说的那一天也许就好了吧。
我还是会努力的,毕竟被他所激励了啊。自己的人生还得照样活不是吗。

评论 ( 2 )

© B级甘党F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