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甘党Faki

不定期喷发。

小排球真的好棒!为了同一份热爱聚集到一起,为此可以燃烧自己的一切,时刻都在追求进步,追求前方。在每个人都倾尽全力的同时又能够比肩而行相互扶持,共同学习经验相互纠正,在有人落后时,也有人愿意拉他一把,或温柔或强硬,可是归根结底却是真正的希望他能够跟上来。当然也会有意见不合闹别扭或者打仗的时候,这时,有人会一拳打醒他们,纠正他们。闹了别扭的人呢,虽然表面上看是仍然在闹,可实际上都开始想是不是自己哪里不对了呢,是不是自己应该做出改变了呢。然后有可靠的长辈来帮助扶持他们,他们呢,靠自己的努力,争取,思考,一步一步的练习,配合,磨合出更棒的技能。
这样的团体一定能够走的很远吧。当然我也知道只有自己努力到了一定程度才有资格进入到这样的人当中去。可是我现在连自己真正热爱着的,可以为之彻底燃烧的东西还没有确定。当我找到的那天,当我足够优秀的那天,如果能够遇上这样的一些人的话,就真是三生有幸了。

希望他们走的更远,祝我自己能拥有那么一天。

评论

© B级甘党F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