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甘党Faki

不定期喷发。

昨天,老师请我们看电影,和我们一起吃班饭,唱歌。最后把一部分同学送回来后,又回去陪剩下的同学通宵。
这一年半,真的感谢老师的陪伴,他可以把课讲的生动有趣,告诉我们好多他在日本的亲身经历。他禁不住我们软磨硬泡,可以把课文单词语法统统都延后考试。他今年呢不得不因为论文的事暂时离开我们,但是他说了他会回来,所以我是选择相信他的(・~・`)
从他二级考试前一周第一次跟我们说他要离开已经将近一个月了,他说,这种事啊,早说早好,等到离开的时候就没有多少悲伤了。可是最后一节课的时候,他说完临别感言的时候,他对着我们每一个人做评语的时候,他说既然你们都不走那我第一个走吧的时候,我还是断断续续的一直掉眼泪。
昨天,吃饭的时候气氛一直都很高涨,还摸到了老师圆鼓鼓的肚子,那个时候我就想和他拥抱一下。然后到了ktv乘着灯光灰暗,加上身边人怂恿,我们一起去了,和老师拥抱,然后我都没敢看他,然后回到自己的位置,眼泪就忍不住了。
一定是因为他太好了。小学初中高中我一滴眼泪都没掉过,小学初中还难受过一阵,高中想的是,可算完了,我再也不要回到这个地方了。
人生多离别,为了避免悲伤不去交流又不行,这就是人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嘛。
有缘相遇有幸相识已足够幸运。
希望再遇的那一天,我能成为更好的人。
(感觉像失恋了一样,其实并不是

评论

© B级甘党F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