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甘党Faki

不定期喷发。

……不知道要写点什么就是想写。
这几天失眠都特别严重,应该就是白天太闲了,原来人一闲连觉都睡不安生啊。今天和同学出去吃个饭看个电影,本来是想进行一点有深度(?的谈话的,结果要么是公交车上嘈杂的没法说,她又有点晕车,然后因为吃自助吗,前半段忙着吃,后半段撑的难受还说个毛……。然后坐车,看电影,然后坐车,回学校。
其实是,觉得自己现在怎么事儿这么多,看谁都不顺眼,一睁眼就挑别人毛病,这分明是自己不对了。然而讲真我不知道要怎么办,跟任何一个人稍微拉近了距离之后,我就会发现啊她原来会有这样的想法啊,她原来会做这样的事啊,其实也真都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细碎的都说不明白的那种,可是我就觉得这与我的预计不符然后,无法控制的想拉开距离。所以,每天的内心活动基本都是,在吐槽别人中度过,感觉自己真糟糕啊。大概对我来说最舒服的活法就是一个人了吧,爱干嘛干嘛,不用没话找话。
我可能是集体生活到了一个界限就受不了的类型,前一段时间还觉得诶热热闹闹的真好,现在觉得吵闹的烦人。一个自带灰暗周期的人。
希望自己过一段时间能变好(。・ω・。)虽然我已经从心底发现自己是一个糟糕的人了,但是维持正常的时间多一点就好啦。

评论

© B级甘党F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