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甘党Faki

不定期喷发。

记录一下忙成狗的一天。昨天收到的留学申请需要考j-cat的通知,在那之前我连这是啥都不知道。要就考呗,然后一查注册后三天内给密码,哦那就等好了。
然后,今天我在图书馆撸完一套一级题后看到了上午发来的邮件……。要回去做也来不及了,我就乖乖去上课了。然后大家一致在群里强调没有这个不行啊!我只能在第三节上课前跟老师说了说情况,老师很和蔼的允许了,我一路小跑回宿舍,用着死卡的网忍着室友吵上天考完了试。还超过了报名时间,然后颠颠去报名。晚自习迟到了,没人查不过。刚一看统计的报名表,有3.4个没j-cat成绩的😕
相中的学校只有一个名额,有12个人报……祝我好运哈哈吼。

评论

© B级甘党F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