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甘党Faki

不定期喷发。

明天回家啦!一学期过的好快!
算是达成了之前的目标
但是现在一级还没出,以及期末不尽人意……果然是因为定下来了所以懈怠了呢_(:з」∠)_
现在手续还差签证!然后就是按流程走没啥大问题了,就是担心刚过去听不懂说话😂


嗯这学期感觉知识方面好像没啥大幅度提高……自己的原因。倒是因为办手续的关系到处跑感觉办事能力强了一点……?可能。也就表现在和陌生人说话不会太紧张上而已,倒是被一起的小伙伴说了可靠……其实并不是啊!就是因为担心自己临场说话有问题所以基本都在脑海里想好多遍话应该怎么说……
哎,下一个目标就定为可以不经大脑自然说话好了……好像很难的样子啊。

嗯假期想做好全面准备,学做饭和化妆🙃好像都很复杂但是会努力哒!然后想把肚子上的肉减掉啊!!!

又入了小英雄的新坑!第一次碰到和自己一天生日的角色!出久生日快乐喔!你一定可以成为很棒的英雄的!加加油!
感觉努力的人最厉害!
我也要找找努力的目标呢。

评论

© B级甘党F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