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甘党Faki

不定期喷发。

神奇的一天。
昨天我自以为顺利的坐上了火车,然后发现票的日期买错了……当时简直懵成了圈。
然后一直等着补票,因为满园所以补了站票,我默默地站着,尴尬地站着,有热心的同样补票的阿姨问我话……我说,我买了下个月今天的票……
然后……站了大概一两站,热心的阿姨让我跟她一起进去,说是找到了坐,然后我就进去了……一路注目礼。
然后一边担惊受怕着下站可能会上来的坐在这里的人,一边迷迷糊糊睡了一会。
啊,神奇的一天,我还是第一次买错票呢,因为我妈买完之后我也没细看。
大概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吧_(:з」∠)_

评论 ( 1 )

© B级甘党F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