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甘党Faki

不定期喷发。

又是后知后觉的想起来今天是七夕。因为这个日子实在是和我没太大关系_(:з」∠)_
今天去了天津之眼,下面买的甜筒意外的很好吃!

宿舍分配下来了,室友是个……德国人?
我要学几句德语吗( ・_・)
不太擅长和别人相处……但是和这边的室友相处的也还好。除了实在是有我忍不了的地方以外。
暂且算是有自信不招人讨厌吧……w
现在一点一点的感觉……啊原来是真的啊
真的要去另一个地方了,虽然只有一年,但能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还是挺期待。
入学有一个考试,我还要再捡捡语法啊。还有英语……
还有多准备几个不同长度的自我介绍……。
啊,等我回家的吧。

评论

© B级甘党F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