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甘党Faki

不定期喷发。

突然想起了一些无缘再见面的人。
留学时下学期(对他们来说是上学期)新入学的中国留学生们。说真的当时我已经好久没感受过那种男女比例了,分组之后每组一个女生。
第一次上课,去的比较晚,小心翼翼问能不能坐在旁边。是一个社会学部的女生,很开朗,和我一个高中同学有点像。大陆和台湾,还有印度尼西亚。一个说话超级地道的香港人。因为大家只是一起上课而已,也没有什么留联系方式的必要。
有一个很白的女孩子,短发有点社恐的女孩子(比我严重,还有刚才的开朗戴眼镜的妹子……还记得一个胖胖的脸上长痘痘的男孩子,小小的戴眼镜的问我是不是在食堂打工的男孩子,海蛎子味很重的大连男孩子,挺帅声音有点沙哑经常逃课的。
那节课后来是每个人单独上前发表,老师还会录像。果然还是紧张……不看录像我都不知道我声音那么小,还不抬头。
啊还有一个笑起来特别可爱的越南女孩子,加了微信,但是没有联系的契机呀。出去了之后才感觉原来亚洲人真的长的挺像的,有的时候真的会分不清。
这种不熟的时候是人与人最彬彬有礼的时候了,有距离感,带着小心的接触。能放开的人会快速拉近距离,获得初级朋友。我这种就是见面打个招呼而已的程度了。一直觉得这样会不会有些浪费机会呀,可是……没办法,不想强迫自己做不喜欢的事。
这种没什么机会再见面的人,就写下来纪念一下吧。

评论

© B级甘党F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