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甘党Faki

不定期喷发。

看了toma的舞台剧!好棒好棒好棒!本来是不太适应舞台剧的欢乐奔放的,但是看他做起来怎么那么可爱。其他的大家也都可棒!演猫的妹子suki!酒窝超可爱,感叹一下自己也有可是完全不。
舞台剧真的好有难度,现场表演没有NG,大家一边剧烈活动一边还得保持气息平稳来唱歌,还有动作的表现力,真的好难。后来大家的嗓子都喊哑了。toma的演技真的好棒好棒,声音也超——好听。打斗的时候也超——帅气。
有声之年好想看啊现场的舞台剧,感觉观众的情绪都被带动起来了真好。
谢幕的时候鞠躬可认真,比90度要大好多。
在舞台上发光发亮真是太好了呢。

还看了幕后!新感线的氛围好好,大家都很友善真诚的样子,还在舞台上为toma庆祝了生日,他们的相遇真是太好了,让他在迷惘期的时候找到了新的世界,才有了现在的他啊。

拥有深爱的东西并为之努力真的是最幸福的事了吧,让过去都过去,认认真真的活好现在就好啦。没有什么遗憾之说。感谢曾经帮过他的所有人,感谢他曾遇到的所有困难,正是有了痛苦的经历与磨练,才有现在的他啊。

希望今后的日子,你也能带着一脸欢乐的褶子,在自己深爱的世界里继续闯荡。

评论

© B级甘党F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