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甘党Faki

不定期喷发。

北海道之旅。
花光了我的积蓄还欠了外债。
没去温泉街和洞爷湖是遗憾,有机会想去。
下起雪来是真的挺大,积雪堆在路旁,及腰。
天很蓝,配上雪,很清澈的感觉。

景点之间距离很远,一去一回耗掉半天。
晚上,也是真的很冷。
刚下飞机的时候觉得回到了家乡的感觉。可是听到他们说话,这里并不是家啊。

和不是很熟的人,一起。

体验了滑雪场。坐着缆车到山顶,五个啥都不会的菜鸟,连滚带爬,实在不行了被工作人员用摩托接了回来。
说实话,我觉得坐摩托就已经够爽了,风和雪,扑在脸上,呼吸一滞。


看到小孩子们熟练地滑雪,感觉真厉害呀。

在教学区试了一会,学习能力强的妹子已经可以了。

我还是失控地速度往下冲,每次以屁股贴地终结。
但是都去山顶试了一次,这次下缆车的时候没摔。
滑下来的时候还是速度失控,觉得不行了就用力向后,摔。
摔到没劲站起来,就坐在滑雪板上,冲下来。
最后一个坡,总算勉强停了下来。

衣服全湿,没租服装一些些后悔。
回旅馆烘了外衣和裤子手套。
然后去吃了拉面。
我觉得还好。味道很浓。

去了动物园,看了企鹅,感受到了原来好多动物是不怕冷的。

泡了非天然温泉。在机场四楼。好歹感受了一下。遗憾留给下次。

吃了汤咖喱,在这里吃过的最辣的食物。好吃

又过了一年,曾经的我可能想象不到现在的生活吧。
那么现在的我也想象不到将来的生活吧。

还算充实。虽然更方面能力都没啥提高,或者说已经退步。

希望一步一步朝着希望的方向靠近。

评论

© B级甘党F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