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甘党Faki

不定期喷发。

毕业了,毕业啦。

大上周周五,毕业照,毕业典礼,答辩。大家排成队站好还是挺多人的。依旧是我们等老师,不过也理所当然嘛。等大部分老师都落座后,又出现体型较为壮硕的老师,感觉第一排的空气一瞬间凝固。又串来串去,总算是全部落座。我还站了个类似c位的地方(
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到照片

典礼比较深刻的就是拨穗啦。估计我们人少,才能一个一个拨。老师都很温柔,面带微笑,送给我们祝福。学士帽太不好戴了,所以我戴着就不摘。

答辩比现象中要简单啦~顺利结束,背下来还是比较有底气哈哈

然后晚上一起吃了班饭,应该是最后一次啦。和同学们不是那么熟,但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第一个教我们的老师也去了,回忆起了刚上大学时候的事情,觉得有很多珍贵的回忆。大学生活虽然没有什么让我惊天动地的收获,但给我留下了珍贵的记忆。

马上就要告别已经习以为常的生活,自然会有所不舍,每一次告别都是为了最好的前行,相遇都会在人生中刻下痕迹,我回忆起来的时候,觉得开心与无悔,就足够了吧。

评论

© B级甘党Faki | Powered by LOFTER